close

今天一早跟拉購要到台北與莊媽碰面,莊媽希望我們可以在今天的演講中,跟往品的幹部們分享我們這次六天的環島心得與照片,今天馥華畫著漂亮的藍色眼影,莊媽也穿得非常漂亮,昨天我跟拉購花了一個多小時,等整理了一些PPT,用30分鐘跟大家分享這次旅程,六天環島有苦、有歡樂、有緊張、有無奈、但大部分時間都是開心的,感覺半小時一下就過去了,六天我要講一個半小時才夠,會後跟莊媽一起去台北車站,這次承辦人1111人力銀行的天豪也在車站跟我們道別,非常感謝這次的天豪的幫忙,沒有他也就不會有這次的環島旅程,今天的碰面就剩下幾分鐘,我們倆一路還是繼續輪流跟馥華瞎捨蛋,繼續問他一些白癡的問題,問他要不要跟我們一起比鐵人三項、我結婚當我伴娘、我跟拉購誰會比較早結婚啊...等等的爛問題,繼續在他耳邊講一些五四三的事情,可能也是需要這樣來掩飾我們的不捨,眼看他們倆就要搭車回台中,除了趕緊跟莊媽約下一次的碰面,我實在不知道可以用什麼理由來留住他們,只想跟馥華與莊媽瞎聊天,不捨的送到電梯口,庄111莊媽說;不用送拉,過幾天就會在看到拉。雖然我們沒有落下男兒淚,不捨的感覺希望莊媽跟馥華可以感受到,珍惜我們這幾天的聲笑與笑容,我知道不太有機會原班人馬再環一次,但一次才會讓我們學會要更珍惜一切,目前的我還沒準備要打六天的心得,我還在騙我自己旅程還沒結束,可能未來的三天在山上,可以好好的回想這一次環島的心得,可能會哭、可能會傻笑、可能會被學弟笑我一路爬山怎麼像白癡一樣的表情,這幾天就讓我白癡一下吧……..DSC07181  DSC07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