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程最後一天的早晨,依舊一樣早起,買早餐整理行李,不變的內容,我盡量壓抑著悸動的內心,讓我可以平靜、順利的完成今天行程,早上謝謝明孜姊帶我到附近早餐店,也謝謝馬伯桑加演送莊媽一副大型輸出照片,經過你的解釋,照片不只有照片,多了故事,早上第一站先去安平古堡與台南的身障朋友碰面,謝台南市社會局的貼心安排,可以讓我們了解台南的公共設施市,對身障人士的友善環境,也認識一些正在為自己努力打拼的身障朋友,有架網站的網拍的、有做手工藝的,還熱心送了一些禮物,安平古堡結束後還帶領我們前往樹屋觀看,令我訝異的是樹屋的步道是平坦的,很適合輪椅的朋友前往,可以近距離的觀看與感受樹屋的特別,結束後吃了安平豆花就往台南高鐵前進,準備回台中,高鐵上,忍不住終於問了馥華一個我很想問的問題,馥華為什麼你會跟我們來環島。馥華用摩斯密碼說〝陰錯陽差〞緊張的我,馬上笑到不能自己,好一個陰錯陽差,莊媽說;就是我們倆的陰錯陽差,有衝勁,才有機會促成這次的旅程,莊媽也邀請我跟拉購隔天的王品演講中,跟大家分享這次環島心得,在歡笑聲中,我們也漸漸抵達台中高鐵,同學高凱也秘密的邀請莊爸與瑪利亞基金會的夥伴一起來接風,想給馥華一個驚喜,我們也首次看到莊爸,莊爸一見面就馬上擁抱馥華與莊媽,開始抱怨莊媽與馥華不在的這幾天,吃的多簡單….等等,同學姿伶也請同學製作接風海報,瑪麗亞的同事們也非常開心,我們可以順利完成這六天的環島之旅,接風當然需要慶祝一下,拿出台東老師送的小米酒,慶祝我們圓滿成功,中午秀青姊邀請我們一起到高鐵的樂雅樂吃飯(第一天原本想吃,但太貴就沒去吃),今天終於還是吃到樂雅樂,吃完拿完彼此的行李,擁抱、祝福,莊媽說;明天又要碰面拉,大家回去好好休息,大家都累了….,相處六天的旅程就要結束,我相信這不是結束,而是開始

 角落三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