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逆著水走...
走在大鹿林道的途中
學弟問我...你走林道腳步不會痛嗎?你肩膀都不會酸嗎?
你.........都不會....?我只淡淡的笑
我說;我只是少一點抱怨而以
我喜歡山林的簡單 自由 乾淨
人們在山屋裡的閒聊 臭屁的臭屁 抱怨的抱怨 發呆的發呆 興奮的興奮 唱歌的唱歌
只有我們特別的在角落...分享今天的心情與過程
走在大霸的途中......
濃霧完全掩蓋住大霸的氣勢
只露出十分之一的樣貌,光這樣就把孩子們給嚇傻了
最後再伊澤山才看清楚大小霸
孩子們驚嘆的說....原來大霸長這樣子喔
下午三點五十的加利山...又把孩子們打回原形
晚上的分享 才把他們拉回〝以人為本〞的登山課程
最後慶功宴的分享...
這趟旅程...你的大霸尖山是什麼....
我的大霸尖山是.....熱誠
現在的我....不是一般人所認為的三十而立
我也不確定幾歲可以立...
我只知道
現在的我可以做很多對社會有幫助的事情
讓我繼續〝逆著水走〞

11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霸尖山
    全站熱搜

    吳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